高家俊官方网站>>艺闻速递>>

高家俊山水精品亮相第三届中国画双年展北京展

2021-05-14 09:2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8日,中国山水画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高家俊,出席第三届中国画双年展北京巡展开幕式。

第三届中国画双年展北京展共展出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幅优秀国画作品。高家俊先生参展作品为《青峰繁秀图》,画面深远广大,取势,重象,求气,一气呵成,从幅度,从画面的气感上都给人超逸之气扑面而来的感受,既有自然的味道,也有人文的感觉,体现了大格局,大笔意,表达了对祖国山川自然的无限热爱。

高家俊《青峰繁秀图》

中国画双年展由河北省中国画研究会、李可染画院、石家庄市美术馆、河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苏州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共同主办,至今已经举办三届,成为中国美术界的一个重要学术平台,通过国画作品的展示和学术研讨活动,充分及时地反映了当代中国画的创作成果和发展动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