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家俊官方网站>>艺闻速递>>

高家俊出席第三届中国画双年展

2020-12-04 10:5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8日,高家俊出席第三届中国画双年展开幕式,参加研讨会,作品《青峰繁秀图》亮相第三届中国画双年展。

中国画双年展由河北省中国画研究会、李可染画院、石家庄美术馆、河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苏州科技大学艺术学院联合主办,今年是第三届,除了在石家庄美术馆展出,还将在苏州、北京等地巡回展出。

高家俊《青峰繁秀图》

“中国画双年展”是中国美术界的一个重要学术平台,充分而又及时的反映当代中国画的创作成果和发展动态,使全国各地的国画家有更多的机会进行深入的学术交流,推出更多有才华、有成就的优秀画家。今年展出的250余幅作品,既重视对传统的继承,同时鼓励有创新精神的艺术探索。艺术家们以优秀的作品歌颂祖国,歌颂在新时代里,中国经济高速发展、文化繁荣、社会文明、人民幸福、生态良好的伟大成就,并以各自独特的艺术语言和激情向祖国致敬、向时代致敬、向人民致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