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通讯员>>

智伴公益进河北 捐赠价值10余万元机器人助力贫困山区儿童六一心愿

2020-05-15 09:34:10 来源:网易河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4日下午,由智伴科技携手河北移动业务培训暨智伴公益进河北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会上广州智伴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向河北向日葵爱心公益联盟捐赠了价值10余万元的智伴儿童教育机器人用于资助河北贫困学子,圆梦六一儿童心愿。

河北向日葵爱心公益联盟是民间自发性公益组织,以助老、助学、助残为主,加以开展各类帮扶性活动,目前已经结对资助贫困学子26名,开展各类公益活动300余场,其中“六一圆山里孩子进城梦”,是该公益组织一直以来开展的公益项目。

值此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智伴将携手向日葵一起将智伴儿童教育机器人1s送进贫困山区的留守儿童手中,让这些小朋友在机器人的陪伴下,能享受到更优质的教育资源。

活动现场,广州智伴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三大运营商总指挥苏辉介绍,广州智伴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智能硬件设计与研发、儿童亲子教育内容创作于一体的智能儿童教育平台的公司。公司成立三年以来,智伴累计捐出3万台的爱心机器人让10万+孩子享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智伴公益一直在路上。

 

来源:网易河北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