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

全国百位书画名家作品展即将开展

2019-08-26 10:14: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光大廊坊“中国书法城”形象,由荣宝斋书法院、廊坊市文联主办, 传世记忆(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协办的 “盛世同怀”全国百位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将于9月6日至9月10日亮相中国廊坊壹佰美术馆。

本次展览得到了著名书画家旭宇、吴悦石、张荣庆、刘金凯、苗重安、张旭光、祁海峰、王登科、程振国的大力支持,并担任艺术顾问,书法作品均为中国书法家协会各专业委员会委员及以上书法家的精品力作,国画作品均为在中国画领域有较高知名度的实力派国画家的代表佳作。业内专家评价说:参展书画传统功力深厚,笔墨表现力强,无论是山水、花鸟、人物画,还是书法作品,既继承传统又关注现实,是一批思想和艺术俱佳的精品。

据了解,在廊坊举办这样高层次、高规模的全国百位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尚属首次,对于密切廊坊与京津乃至全国书画艺术界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廊坊作为全国书法高地的影响力将起到积极作用。主办方介绍,展览结束后,本次展品将由专业机构收藏。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