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校园

河北师大附属实验小学“争做美德小达人”活动收官

2019-03-21 16:1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活动现场图

河北新闻网讯(韩文哲)为倡导奉献精神,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今年3月份,河北师大附属实验小学开展了以“争做美德小达人”为主题的少先队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培养和教育学生以善为美。

多场景主题活动 收获满满


活动现场图

“争做美德小达人”的少先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参加实践活动的小学生们积极主动的自带清扫工具,在公园、住宅区、公共场所等,帮助环卫工人清理草坪、捡拾垃圾,清洁公共卫生、收拾废弃物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理念。 


活动现场图

在图书市场,参加实践活动的小学生们帮忙把杂乱无序的图书归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到良言善行活动中。3月12日植树节当天,他们在班主任李素芳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小壁林区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学生们合力搬运树苗、挥锹铲土、挖坑栽树、培实新土、提桶浇水……栽下一棵树苗,留下一抹新绿。

活动现场图

实践活动结束后,在美德小达人班会活动课上,学生们积极交流活动心得,分享活动感悟,畅谈成长与收获,用行动践行着他们的活动口号“良言善行,你我同行;温暖他人,照亮自己”。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