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演出场馆

经典荒诞喜剧《我不是李白》石家庄火爆首演

2018-11-17 15:5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16日晚,经典荒诞喜剧《我不是李白》在石家庄精英剧场火爆首演,图为现场演出剧照。  精英剧场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牛二亮)11月16日晚,由盟邦文化和精英剧场联合出品的经典荒诞喜剧《我不是李白》在石家庄精英剧场火爆首演,现场掌声不断,喝彩连连。

《我不是李白》讲述了精神病院突然来了个自称是“李白”的病人,可是刚来两天就吵着要走,并宣称自己并非精神病。可随着一封突如其来的信,他又主动留在了精神病院。自“李白”精神崩溃后,护士就开始帮助他走出困境,与此同时在病院里住着三个真正的精神病人和一位神秘的老人。他们与“李白”相遇了,一连串啼笑皆非的事情过后,他们产生了友谊……

《我不是李白》是一部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的话剧,其看似荒诞却感人至深。被深深打动的著名戏剧表演艺术家焦晃评价《我不是李白》:“这台话剧非常优秀,情节设计别出心裁,让我这个做了一辈子话剧的人也很佩服。”截至目前,《我不是李白》完成数十城市巡演,共415场、18.7万人次观演,上座率90%以上,观众好评如潮,导演王小帅、收藏家马未都、主持人何炅倾情推荐。

图为现场演出剧照。  精英剧场供图

“这样一群人,思维清晰却要装成疯子;这样几张脸,泪水冰凉仍旧表露笑容;这样两颗心,深情炙热始终彼岸相隔;我们把它演绎成一部彻头彻尾的喜剧,让观众在笑声中体会感动。”该剧主创代表表示。

“该剧略带象征与怪诞色彩,虽然剧中人物角色正常与疯癫并存,但是依然可以从中找到自我,是一部非常好的口碑作品。”现场李先生深受感动。

据了解,11月16日-12月7日每周五六19:30,《我不是李白》将在精英剧场持续上演。

责任编辑:牛二亮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