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演出场馆

预告丨《概念与方法:摄影专题的图片编辑》讲座17日在石举行

2018-11-16 14:1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从原来到未来——河北影像双年展2018”

讲座主题:《概念与方法:摄影专题的图片编辑》

主讲人:李楠

李楠,广东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南方周末》图片总监、资深图片编辑、评论家、策展人,2001年,荣获《人民摄影报》杰出图片编辑奖,2002年获首届中国新闻图片编辑最高奖金烛奖第一名,2005年获中国新闻摄影学术研究成果奖,2007年获中国文联、中国摄影家协会颁发的中国摄影从业者个人成就最高奖——第七届中国摄影金像奖,2005年受中国摄影家协会成立50周年大型展览“摄影中国”特邀,策展“21世纪新锐新闻摄影”。

主讲内容:

本次讲座,李楠将为大家阐述作为一个真正的摄影师所应具备的图片编辑的概念与方法,引导大家如何从一个普通摄影爱好者走向一个具有自我思辨和视觉逻辑的摄影家。

时间:11月17日(周六)上午9:00

地点:石家庄中山宾馆三楼第六会议室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