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演出场馆

文明礼仪大讲堂之三——智慧女性,美丽生活

2018-07-24 14:4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文明礼仪大讲堂之三

智慧女性,美丽生活

主讲嘉宾:郭素芳

芳时•形体美学高级讲师、国际职业培训师、ACIC国际礼仪培训师、中成协高级礼仪培训师、全国妇联中国女性形象工程礼仪培训导师、上海海纳川形象礼仪研究院特聘礼仪培训师、芳时•形体美学学院创始人。

主讲内容:

做一个赏心悦目的女性,你可以不漂亮,但你一定要有气质,因为这个社会不仅看脸,更主要是看整体;做一个善于学习的女性,在这个平等的社会,如何找到合适自己的成功方法,不去做一位女汉子女强人;做一个智慧的女性,智慧的生活,独立自信的微笑,温暖柔韧地包容一切。

本期讲座,郭素芳女士以切身体会和长年修炼之功与您分享智慧女性的修身之道。

讲座地点:河北省图书馆•A区二楼•多功能厅

讲座时间: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9:30-11:30

信息来源:省图社会教育部

咨询电话:0311-67593025/26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