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演出场馆

冀图讲坛——世界军用无人机作战揭秘

2018-07-24 14:3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第389期•迎八一特别策划

世界军用无人机作战揭秘

主讲嘉宾:陈洪

原空军指挥学院教授,空军大校(正师职),毕业于国防大学高级系军事理论研究班,研究生导师和学科带头人,空军首批高层次科技人才,学院十佳教员。获解放军三总部联合颇发的“全军院校教书育人”金奖、银奖各一次。获国家教育部、总参、总政联合颁发“全国学生军事训练先进个人”荣誉证书,三次被北京市高校评为优秀军事教员,两次当选中国第二次世界大战史学会理事;受聘为中央电视台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特约军事评论员。

主讲内容: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冀图讲坛特邀陈洪大校,为省会读者听众揭秘:1982年以色列空军对贝卡谷地叙利亚军地空导弹攻击故事;2001年阿富汗战争“捕食者”的故事;军用无人机的优越性:结构简单、尺寸小、造价低、取消座舱、增强隐身性、留空时间长、机动性好、可在最危险环境下作战;军用无人机的弱点与不足:载弹量小、机动性比有人飞机差、目标识别难容易误伤;军用无人机未来发展趋势展望。

讲座地点:河北省图书馆•A区二楼•多功能厅

讲座时间: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9:30-11:30

信息来源:省图社会教育部

咨询电话:0311-67593025/26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