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头条新闻

2017下半年这份片单超有范:《如懿传》《芳华》目不暇接

2017-07-24 09:26:23 来源:人民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电影篇

1.妖猫传

推荐指数:★★★★★

导演: 陈凯歌

编剧: 王蕙玲

主演: 黄轩 / 染谷将太 / 张雨绮 / 秦昊 / 张榕容

上映日期: 2017-12-22(中国大陆)

亮点:《妖猫传》片花曝光后,网友都表示“盛唐之景令人惊叹”。在飞雪孤寺、玉殿烛影之中,黄轩饰演的大诗人白乐天与染谷将太饰演的法师空海一一亮相,黄轩三问“妖猫谜团”,“一只猫不可能活过三十年,你到底有什么秘密想要告诉我们?”夹杂在耀眼光环中的盛世大唐,在繁华中似乎裹挟着什么非同寻常的秘密。扑朔迷离的疑问,一步步将观众引领向更诡秘莫测的谜团。

 

2.芳华

推荐指数:★★★★★

导演: 冯小刚

编剧: 严歌苓

主演: 黄轩 / 苗苗 / 钟楚曦 / 杨采钰 / 李晓峰

上映日期: 2017-10(中国大陆)

亮点:《芳华》以1970-198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在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军队文工团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与传统的青春电影相比,《芳华》从影片的故事、主创团队、演员阵容等等这些环节都传递出一种卓尔不群的气质。它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都市小情小爱,而是被放置在特殊年代背景下的似火青春,更是一段激情燃烧的可歌岁月。

 

3.建军大业

推荐指数:★★★★★

类型:剧情/历史

导演:刘伟强

主演:刘烨/朱亚文/黄志忠/王景春/欧豪/刘昊然/马天宇

上映日期:2017-07-28(中国大陆)

亮点:自《建军大业》的导演是刘伟强,他是第一次执导主旋律电影。与《建国大业》《建党伟业》一样,《建军大业》也是星光熠熠。刘烨、朱亚文、王景春、欧豪……《建军大业》集结众多实力派演员与“小鲜肉”,挑战开国元勋的角色,同台飚戏,又将呈现出怎样的精彩? 

 

4.奇门遁甲

推荐指数:★★★★★

导演: 袁和平

编剧: 徐克

主演: 大鹏 / 倪妮 / 李治廷 / 周冬雨 / 伍佰

上映日期: 2017-12-15(中国大陆)

亮点:从已发布的海报来看,影片的六大角色虽只“局部登场”,但从众人状态各异的神情,到元素鲜明的道具(大鹏的“眼镜”、倪妮的箭头、李治廷的刀柄、伍佰的红绳等),再结合徐克一贯擅长的电影特效,全方位了展现影片奇幻、动作、喜剧领域的多元素融合。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