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头条新闻

2017下半年这份片单超有范:《如懿传》《芳华》目不暇接

2017-07-24 09:26:23 来源:人民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王牌特工2

推荐指数:★★★★

导演: 马修·沃恩

编剧: 马修·沃恩 / 戴夫·吉布森 / 简·古德曼 / 马克·米勒

主演: 科林·费尔斯 / 塔伦·埃格顿 / 朱丽安·摩尔 /哈莉·贝瑞 / 查宁·塔图姆

上映日期: 2017-09(中国大陆)

亮点:《王牌特工2:黄金圈》中,“蛋蛋”塔伦·埃格顿以新造型示人,哈莉·贝瑞、查宁·塔图姆、马克·斯特朗与杰夫·布里吉斯纷纷亮相。剧照中,塔伦·埃格顿橙色西装显得绅士又十分“骚气”。在这部续集中,王牌特工在英国的指挥部被炸,蛋蛋不得不与马克·斯特朗一起转战美国寻求哈莉·贝瑞的帮助。朱丽安·摩尔饰演的Poppy(罌粟)是影片中的新反派,美丽又危险,两位奥斯卡影后正反相对颇有看点。

 

6.不成问题的问题

推荐指数:★★★★

导演: 梅峰

编剧: 梅峰 / 黄石 / 老舍

主演: 范伟 / 殷桃 / 张超 / 史依弘 / 王一鸣

上映日期: 2017-09(中国大陆)

亮点:1940年代的大后方重庆,一间物产丰富却总是赔钱的树华农场,一场明争暗斗在新旧两个农场主任之间上演。这部根据老舍小说改编的影片似乎叙述了一个永不过时的人间寓言。范伟凭此片获“金马影帝”的称号,将一个看似务实稳重的大家长在波涛汹涌的环境下独善其身八面玲珑的状态演绎得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