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原创栏目

石家庄市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郭建亭一行到石家庄书城走访调研

2022-04-07 18:1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4月6日,石家庄市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郭建亭一行到石家庄书城参观调研,石家庄市店党委书记、总经理马永聚等陪同参观。

郭建亭一行逐层参观了刚刚完成升级改造的石家庄书城,重点调研了学习强国专区、音乐书吧、多功能活动厅等特色区域。在休闲阅读区,郭建亭听取了书城关于读者会员制工作情况的介绍,对书城空间运营模式进行了详细了解,鼓励书城进一步创新读者服务模式,积极打造城市文化会客厅。

工作人员向调研团介绍书城相关情况。河北省新华书店供图

       郭建亭表示,要注重引进具有石家庄地域特色的文创产品,彰显书店的文化价值和文化特色,以实际行动推进省会书香城市建设,同时对书城的整体布局、空间设计、新业态融合、营销活动等方面工作表示肯定,对书城升级改造后定位为城市文化消费综合体给予高度评价,勉励书城加强与省内外经营理念先进书店之间的交流学习,树立特色服务品牌,为实体书店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做好城市的“文化摆渡者”,将石家庄书城打造成为有思想、有价值、高颜值、高坪效的文化新地标。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