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家俊官方网站艺闻速递

高家俊作品参加大厂中国殿堂山水画展

2021-07-05 09:00:57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9日,大厂回族自治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书画摄影展在大厂民族宫开展。图为活动现场。

6月29日,大厂回族自治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书画摄影展在大厂民族宫开展,中国山水画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高家俊殿堂山水在该展中国殿堂山水画展部分展出,吸引观众驻足观看。

6月29日,大厂回族自治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书画摄影展在大厂民族宫开展。图为高家俊与嘉宾合影。

此次中国殿堂山水画展名家聚集,除高家俊外,还有张仁芝、金连经、王梦湖、王明泽、傅以新、师恩钊、于永茂、陈克永、杨进民、段铁、赵青仲、孙捷、白占荣作品参展。展览由大厂回族自治县政协、大厂回族自治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大厂回族自治县档案馆、大厂回族自治县文化馆、殿堂山水画文化研究协会协办。参展画家以画寄情,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歌颂建党100周年以来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

6月29日,大厂回族自治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书画摄影展在大厂民族宫开展。图为高家俊展出作品。


责任编辑:王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