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家俊官方网站>>艺闻速递>>

高家俊出席“百年风华·千秋翰墨”名家书画作品展

2021-05-14 09:4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1日,高家俊在北京市永定河文化博物馆出席“践行新发展理念·共绘绿水青山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名家书画作品邀请展开幕式。该展览由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委宣传部指导,北京市门头沟区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门头沟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永定河文化博物馆、北京永定河文化研究会、门头沟区美术家协会、门头沟区书法家协会协办。

高家俊参加笔会作品

本次展览主题为“百年风华 · 千秋翰墨”,适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时期的开局之年,中国山水画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高家俊,用翰墨描绘华夏绿水青山图,他参展的作品是《太行春晓》《太行颂》,凸显太行的巍巍与灵动的意蕴,歌颂太行磅礴雄浑的气质,笔墨紧随时代,体现出山水精神当代的清气、正气、大气、阳气、骨气、和气、静气。

高家俊《太行春晓》

高家俊《太行颂》

据了解,本次展览参展的国画家有高家俊、张复兴、程振国、满维起、纪连彬、何加林、牛克诚等近60人,书法家有林筱之、张飚、刘金凯、刘洪彪、张旭光等近30人。

嘉宾合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