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通讯员

石家庄市第二十中学举办教师安全健康讲座活动

2020-10-16 16:1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全面加强校园师生健康工作,提高师生安全健康意识,确保师生健康快乐学习生活,10月15日下午,石家庄市第二十中学在大会议室举行“潜心修身 笃志前行”教师素质提升月系列培训活动之教师安全健康讲座。此次讲座特邀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北站的讲师宋博琼进行讲座,二十中全体教职参加了活动。

宋博琼从校园安全方面出发,为现场师生讲解了如何处理突发意外安全事故的急救知识;预防新冠肺炎的个人防护;重点讲解了教师职业健康知识,如颈肩腰椎病、静脉曲张、亚健康综合治理等。教师们积极参加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培训为全体师生树立安全健康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今后二十中学会继续开展多样化、多形式的安全健康教育活动,推进健康教育进校园,提升师生健康素质,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共建健康的工作学习环境。

 

责任编辑:韩文哲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