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要闻>>

2020年河北省戏曲中青年演员推广工程入选名单公布

2020-06-29 09:1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河北省戏曲中青年演员推广工程入选名单公布

39位戏曲中青年演员将获重点培养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铮)6月24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河北广播电视台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农民频率、省戏剧家协会、石家庄市演艺集团承办的2020年河北省戏曲中青年演员推广工程入选名单正式公布,共有39人入选。

2020年河北省戏曲中青年演员推广工程经过前期面向社会和戏曲院团发布公告,有来自全省各地14个剧种的156名专业演员报名参与。经评审,遴选出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苏娜、赵贞海,石家庄市评剧院一团冉梦涵,邯郸永年西调剧团李英霞,唐山市评剧团何静等39名中青年戏曲演员参加此次推广工程。这些演员均来自专业戏曲院团,在本剧种具有较高的艺术造诣或具有较强的培养潜质。他们入选后,该工程主办方将聘请国内艺术院团、院校等相关领域著名专家学者,以中国传统戏曲基础知识和戏曲专业基础能力为主要内容对入选演员进行授课,通过排练指导提高他们的表演技艺,并进行音视频录制。此外,年底将组织入选演员进行大型汇报演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