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娱乐影视>>

河北扶贫题材电影《乡还枫桥谷》即将开机

2020-06-15 16:3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牛二亮)近日,从河北电影制片厂了解,由河北电影制片厂、河北米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首部反映帮助贫困山区老百姓从精神脱贫到物质脱贫的故事片《乡还枫桥谷》,经过两年的精心打磨策划,目前剧本已成熟,即将正式启动,并将于八月底在石家庄开机拍摄。

该片描写了当代知识青年积极进取,帮助贫困山区老百姓从精神脱贫到物质脱贫的一段精彩纷呈的故事,揭露了破坏性开采对国家带来的弊病和弊端。该片以接地气的乡村风格展现矛盾和冲突,让人更多的人意识到“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的内涵所在,帮助老百姓从观念上改变贫困。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该片的拍摄对全国工作在脱贫第一线的干部群众是一个启发和鼓舞。

图为签约活动现场。河北电影制片厂供图

5月29日,河北电影制片厂与战略合作伙伴河北米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就电影《乡还枫桥谷》的投资合作等事宜正式签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