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通讯员

德厚教书远 诚信育人才——河北临城教育诚信宣传走进校园

2020-06-13 19:2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13日讯(通讯员赵颖、胡广胜)2020年是河北省“十三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收官之年,为优化全县教育信用环境,提升临城教育公信度,在“6·14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到来之际,河北临城县教育局在临城县第二中学开展了“厚德教书远 诚信育人才”信用知识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师生做诚信人,创建诚信校园,树起诚信学风,成为诚信学子。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张贴诚信标语、发放诚信宣传材料、提供相关咨询等多种形式吸引师生积极参与,引导广大师生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关注自己的信用行为。同时,在教育局利用中厅电子屏幕连续展示诚信宣传标语,扩大活动影响力。



责任编辑:韩文哲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