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人物>>

“千百成峰”河北文艺名家名作“双推”宣传工作展示|用指尖演绎多彩世界——韩彤彤

2020-06-02 21:5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在工作中的韩彤彤

艺术经历

韩彤彤,1985年生,山东烟台人,现居河北省石家庄市。河北省民俗文化协会会员、河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石家庄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非遗传承工作委员会会员、河北省山东商会会员。

2005年考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进行学习。

2014年创办工作室,从事传统花馍制作。

艺术成就

韩彤彤基于在美院的学习,使花馍在美学造型和形体结构上都有自己的特点,也结合传统工艺和当代审美进行了大胆的创新。

2019年庆祝河北省文联成立70周年活动中,由河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推荐现场制作花馍,引起了广泛好评。

2019年参加河北省第五届民间美食节和河北省省直机关美食大比武,获得最佳展台奖。

2020初,先后制作了《武汉加油、中国必胜》《“罩”顾自己》《万众一心、武汉必胜》《“鼠”你最美》《武器》等抗疫作品,作品先后被河北新闻网、河北省青年美术家公众号、燕赵都市报、诚信燕赵网、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最河北、河北省文联、河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等报道。作品《武汉加油、中国必胜》《万众一心、武汉必胜》等作品义捐给石家庄市档案馆并永久收藏。作品《“鼠”你最美》《武器》等作品义捐给石家庄市群众艺术馆并被永久收藏。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