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校园

高教社冒雨到和阳 深入调研国培项目实施

2020-05-09 17:10:00 来源:南和县教师发展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战“疫”成果显著,各学校陆续复学之际,高教社教师发展中心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2020年国培项目,冒雨到南和县教师发展中心开展调研。高教社教师发展中心河北中心的李明伟主任、尹乐、甄乐,邢台市教育局师教科科长谢中校、南和县教育局副局长杨现军、南和县教师发展中心李考彬、刘振生、冯庆方、梁志伟等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李明伟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具体探讨了线下集中培训转为线上培训的模式,如何保证培训质量,介绍了高教社教师发展中心下一步培训思路。谢中校就邢台及南和国培项目的实施情况,给出了指导意见。刘振生老师就充分认识在线教学及有效开展,从线上的资源准备、专家线上如何指导、做好小组合作和学员互动等问题交换了意见。李考彬老师就南和县教师发展中心国培项目取得的成效、不足及疫情下具体实施中注意事项等做了交流。

最后杨现军感谢各位专家、教师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感谢高教社教师发展中心在服务教师成长方面做出的调整改进,希望参训教师通过国培项目,转变观念,立足实际,积极主动利用线上平台学习提升,把学到的精髓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去。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