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要闻

有奖征集!河北博物院邀您来当文物壁纸“设计师”

2020-05-08 11:4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牛二亮)从河北博物院了解,由河北博物院主办的文物壁纸有奖征集活动于5月7日正式开始,网友以河北博物院珍宝(长信宫灯、四龙四凤铜方案座、透雕龙凤纹铜铺首、错金银虎噬鹿屏风座、错金铜博山炉)为原型任选其一,设计制作手机壁纸,即可参与活动。

网友参赛作品均须为原创作品,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且不属于公开作品,图片格式为jpg格式,风格不限,文物素材可以从河北博物院官方微博、微信和官网查找。

网友来稿可投至河北博物院邮箱:hbbwy@qq.com,并留下您的姓名与联系方式,征集时间截止到5月19日。主办方将会在征集到的作品中评选出优秀的入围作品(每名投稿者只可有一张作品入选),于5月21日在河北博物院微信公众号中发布,并对入围作品开展网友投票(投票时间截至5月26日),最终将根据网友的投票数评选出作品的前三名,予以奖励。

来看看奖品都有啥:

一等奖:河北博物院展览文物精品图册一套

二等奖:河北博物院步步生莲系列手帕1个

三等奖:战国中山国龙凤纹书签和长信宫灯橡皮擦各1个

心动不如行动!相信富有创造力与想象力的网友们,一定能设计出精致美妙的文物壁纸,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哦!

责任编辑:牛二亮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