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要闻>>

图书馆闭馆 服务不打烊——河北北戴河图书馆“走出去”上门办证,零距离贴心服务

2020-04-29 18:4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宣传推进全民阅读,大力弘扬新时代新风,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让更多的人享受公共文化资源,营造良好的书香北戴河阅读氛围,近期,秦皇岛北戴河图书馆开展了一系列以“你用生命保护我,我用阅读温暖你”为主题的活动,“走出去”上门办证,零距离贴心服务。

继4月10日、11日为秦皇岛北戴河人民医院、妇幼保健站、疾控中心、卫生执法大队办理读者证之后。在4.23世界读书日,秦皇岛北戴河图书馆工作人员来到区政府党政机关,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免费办理读者证及提供咨询服务,同时开展“你选书我买单”图书荐购活动,共提供咨询服务285次,办理读者证44张。

今后,北戴河图书馆将继续走进各机关、事业、企业、学校等单位,开展集中办理读者证及相关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