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原创栏目

你守护生命我守护你:新绎&来康助力医护人员疫后疗愈

2020-04-28 19:0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日夜奋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起生命防线。为助力保障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家庭生活,体现社会人文关怀,近日,新绎&来康集团专门设计了总价值1128万元的“医护人员疫后疗愈”爱心礼包将连同慰问信通过多种渠道寄送到曾坚守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手中,为他们提供包括旅游、文化、健康在内的多方面多项目优免权益。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疫情面前,一线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日夜奋战,他们是真正的英雄。英雄护平安,我们护英雄。关爱医务工作者,人人都可行动。关爱医务工作者,不仅在“战时”,更应在平时。据悉,此次系列关爱医务工作者的活动将持续开展。

一、优免对象:

全国医护人员可凭借抗疫有效证件(身份证明及医护人员工作证明或职业资格证书)免费享受“疫后疗愈爱心礼包”。

二、优免时间:

2020年12月31日前

三、优免权益:

包括七修书院·明师堂大咖课,七修书院·团队舒缓减压课程,七修知行馆·专属课程赠送,七修酒店·会议场地免费使用,三疗健康中心·心理恢复团队建设等来自新绎的心意,详情可致电询问。

四、优免权益使用提示:

1.为保证项目有序进行,参与人民爱医活动领取疗愈礼包请在预约系统登记预约;

2.登记后24小时之内,工作人员会主动联系,为您提供一对一服务;

3.团队体验活动均为1对1专项定制,每个团队仅可参与一项团建项目;

4.如有更多需求,欢迎致电0316-608 9999;13932694421了解预定情况;

5.医护人员持身份证明文件及工作证明或职业资格证书预约后现场体验优免项目。

责任编辑:韩文哲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