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通讯员>>

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河北经理部开展主题健步走活动

2020-04-23 09:2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炳旭)为鼓励全员锻炼健康体魄,增强身体素质,4月19日下午,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河北经理部在廊坊龙河中央公园组织开展“喜迎司庆十五年 铁冀青年健步行”主题健步走活动。

图为健步走活动现场

随着领队的一声口令,大家集合队伍开始出发,行走全程为3公里,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行走在树荫之下,呼吸新鲜的空气,尽情拥抱大自然。活动途中还设置了三个补给点,大家在补给点休息之余还进行了有趣的游戏环节以及知识竞答环节,为健步走活动增添了更多的欢乐。

图为员工在活动现场设置的游戏环节中互动体验

整个活动中,全员佩戴口罩,做好防疫保护,大家热情高涨,欢笑不断,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放松了心情,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学习中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