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要闻>>

河北邯郸“抗疫居家体育运动与健康文化网络大赛”开始报名

2020-04-20 11:0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建)近日,由邯郸市永年区教育体育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河北哲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河北省华夏梅花拳俱乐部、邯郸市永年杨露禅太极学院等协办的“抗疫居家体育运动与健康文化网络大赛”于即日起至4月30日开始报名。

此次活动以“全民健身展风采,万众一心抗疫情”为主题,为促进文化、体育事业的健康地发展,创新体育运动与健康文化赛事格式,宣传推广科学的居家运动锻炼和居家文化娱乐方式,满足广大群众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健身、文化需求。全国各武术协会、大中专院校、中小学校、武术团队、文艺团队、社区辅导站的武术、体育、文艺爱好者不分年龄均可报名参赛。

参赛项目

(一)武术类参赛项目

1.各类太极拳及器械:规定套路、自选套路、传统套路;

2.其他武术套路:梅花拳、形意拳、八卦掌、八极拳、通臂拳、劈挂拳、翻子拳、地躺拳、象形拳、查拳、花拳、炮拳、红拳、华拳、少林拳、武当拳、峨眉拳等其它传统拳术及器械;

(二)其他健身类参赛项目:

1.跆拳道、韵律操(广场舞)、毽球、亲子游戏、鞭陀、健身气功等。

(三)文化艺术类参赛项目:

1.采取独唱、重唱、合唱、对唱的儿歌、民歌、红歌、流行歌等各类歌曲;

2.豫剧、西调、京剧、黄梅戏、越剧等戏曲;

3.民族舞、现代舞、拉丁舞、爵士舞等舞蹈;

4.二胡、唢呐、横笛、小提琴、手风琴、钢琴、萨克斯等乐器演奏;

5.其他文化艺术类项目。

参赛要求

(一)本次比赛为网络赛,设个人单项、集体项目。

(二)参赛视频要求:

1.参赛视频内容必须健康积极向上。

2.各类参赛视频录制时长控制在3分钟之内(请注明参赛者姓名、组别及参赛项目名称、联系等)。

参赛视频录制要求:(1)录制环境光照均匀,运动员参赛服装必须与项目符合、可以自行选择添加背景音乐。因疫情防控需要。提倡室内录制;确需室外录制的,建议在保证自身及协助录制人员安全的情况下,选择非人员密集区域进行并做好安全防护带上口罩。(2)画质要求:录制现场光照均匀,不要使用明显偏色的光源。画面清晰,摄制期间有条件的可以使用固定装置(如三脚架)以免画面晃动影响成绩;拍摄角度人物居中。(3)格式及大小:视频文件以项目名称+参赛人姓名(或参赛队名称),MP4或者MOV格式上传,视频大小控制在300M 以内。

3.视频提交:HBZHWHCMYXGS@163.COM

4.咨询电话:18131016879、15033019377 (微信同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