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通讯员

相声名家马云路5日做客燕赵曲艺网络TV谈相声传承

2020-04-01 17:47:01 来源:河北省曲艺家协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4月5日19:30,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马云路将做客燕赵曲艺网络TV,通过抖音直播“燕赵曲艺云访谈”与网友在线交流,回顾侯宝林、刘文亨、侯耀文等相声前辈轶事,畅谈对相声创作和表演的感悟,交流相声艺术的传承与发展。 

马云路是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刘文亨的弟子、中国铁路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河北籍曲艺作家,曾获中国曲艺牡丹奖(表演奖、文学奖)、全国相声大赛一等奖,出版作品集《云者路也》等著作。这是马云路先生首次通过网络在线直播的形式与观众互动交流。4月3日19:30抖音直播“燕赵曲艺云剧场”将明博相声带来“云相声大会”,丰富群众业余生活。   

责任编辑:韩文哲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