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原创栏目>>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河北省青年美术家在行动

2020-03-24 13:46: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年联合共同开展“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青年美术家在行动”作品展活动,自2月4日至3月21日连续48天专题传播,共编辑“防疫、抗疫主题”艺术专辑58期,发送艺术作品2000余幅,推广艺术家600余人。

河北省青年美术家积极行动,号召艺术家拿起画笔宣传防疫知识讴歌抗疫一线先进典型,用艺术形式鼓舞人心、凝聚精力量。参与者既有专业画家、高校师生,也有大量基层美术老师及美术爱好者,还收到了河北师范大学学生会、河北省疾控中心及河北美术学院等单位的集体投稿。其中张建举、嘎子陈、魏尔雅的作品得到人民日报、新华网等主流媒体的宣传报道,青年沙画家王毅为邯郸市红十字协会和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制作沙画专辑,并得到相关部门的表彰认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