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要闻>>

石家庄小伙儿在剧中有角色青春剧《冰糖炖雪梨》今晚播出

2020-03-19 09:58:2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 (记者 刘迪) 3月19日晚,由朱锐斌执导,吴倩、张新成领衔主演的青春爱情剧《冰糖炖雪梨》即将登陆江苏卫视与浙江卫视。剧中,石家庄小伙儿魏天浩将有精彩表现。

《冰糖炖雪梨》根据网络作家酒小七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速滑少女”棠雪在大学校园里与“冰球男神”黎语冰重逢,两人在追逐冰上梦想的过程中,收获真挚爱情的故事。该剧虽然以大学时代为背景,聚焦于少男少女的青春时光,但巧妙地将梦想与情感相融合,讲述了当下年轻人如何对待爱情与理想。作为聚焦冰上运动的电视剧,该剧涉及速滑、冰球、花滑三大项目,展示了冰上运动的魅力,弘扬了“励志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据了解,该剧在各方面都精益求精,努力呈现了一个“冰糖世界”。在阵容上,邀请了武大靖、李红爽等国家优秀冰上运动员助阵;所有演员及主创团队在开机前均接受了一个多月的专业训练,这令演员每一个动作的呈现都非常标准。

值得期待的是,石家庄老乡魏天浩将在剧中有精彩表现。魏天浩于1995年出生,在剧中,他饰演“边澄”一角,他是女主角高中时期的初恋,在学校里,他是三好学生,在工作中,他是业界精英,但骨子里却是精致的利己主义者。谈到新剧,魏天浩告诉记者:“希望家乡的朋友们能够喜欢这部融合了青春、成长、竞技等多种元素的电视剧,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和支持!”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