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要闻

杜兰特等NBA7人感染新冠病毒,欧洲杯美洲杯延期明年,还有西甲、意甲、英超……

2020-03-18 11:5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体育圈接连爆出重磅消息,NBA巨星杜兰特确认感染新冠肺炎,NBA已有7人确诊;西甲西班牙人6人感染,中国球员武磊身在队中,目前是否感染还不清楚;欧洲杯、美洲杯接连发布公告延期到2021年举行;国际奥委会发出最新公告,称东京奥运会如期举行,可就在昨天,日本奥委会副主席田岛幸三确认感染新冠肺炎……

杜兰特确诊新冠肺炎 NBA已有7人感染


据美国媒体报道,NBA布鲁克林篮网队队员凯文·杜兰特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杜兰特向媒体表示,他目前感觉良好。据悉,篮网队还有其他三名队员也被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

NBA停赛前,篮网队的最后一个对手是湖人队。湖人队高层立即与球员们进行了视频会议,宣布明天全队将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同时开始为期14天的自我隔离。


据此前的报道,北京时间11日,NBA便对外宣布,犹他爵士队一名球员在新冠肺炎病毒检测中呈阳性,出于安全考虑,将暂停本赛季比赛,何时复赛将另行通知。

12日,戈贝尔通过社交媒体证实了自己就是NBA球员中第一例被检测确诊的病例。当日,爵士当家球星米切尔证实自己感染了新冠肺炎。


3月15日,NBA出现了又一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球员,活塞队的前锋克里斯蒂安·伍德。他也成为爵士队的戈贝尔和米切尔之后,第三位确诊感染病毒的NBA球员。

截至目前,NBA球员已有7人感染新冠病毒。

责任编辑:魏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