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要闻>>

老调不老!保定老调抗疫新作《祝你平安》发布获赞

2020-03-12 11:5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老调《祝你平安》

河北新闻网讯(牛二亮)近日,保定老调抗疫新作《祝你平安》在微信朋友圈被广泛转发,获得广大戏迷票友的热烈反响。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省保定艺术剧院老调剧团全体演职员工在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心系抗疫一线,热情创作,为一线医护工作者加油鼓劲儿。

“从电视中看到全国各地的医务人员奋战在一线,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虽然我们不能走上一线去战斗,但是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希望通过用保定老调创作抗疫作品的方式,为奋斗在一线的工作者献上我们的敬意和支持!”保定艺术剧院老调剧团团长刘金萍表示,接下来还要继续投入到热情创作中,力争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保定老调作品,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送去温暖的祝福。

网友们在看完保定老调《祝你平安》后纷纷表示,用老调创作抗疫作品,既能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摇旗呐喊,又开拓了老调创作思路,赋予老调时代创新动能,“老调不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