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

云享冀遗•网上展馆(一):第十二届河北省民俗文化节全景3D展馆

2020-02-27 20:51:04 来源:河北非物质文化遗产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按照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工作部署,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以“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为主题,依托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网、“河北非物质文化遗产”微信公众号举办“云享冀遗”系列主题活动。活动分为非遗纪录片展播、非遗网上展馆、非遗公开课、非遗优秀作品欣赏等板块,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宣传展示河北优秀非物质文化遗产和非遗保护的丰硕成果,丰富群众疫情期间的文化生活。

第十二届河北省民俗文化节以“非遗保护,河北实践”为主题,由“传承德泽 丰芜康宁”——河北承德满族文化遗产精品展、匠心襄扶——河北省“非遗+扶贫”手工技艺创业就业成果展、艺曲同辉——河北省曲艺精品展演等板块组成。展示活动主题鲜明,突出了非遗保护的实践性,以文促旅,良好契合“文旅融合”的总趋势,依托专业策展,为全省非遗展览展示提供范本,肩负使命,体现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社会功能。

观看河北省第十二届民俗文化节全景3D展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河北非遗微信公众号-3D展馆获取链接。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