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原创栏目

河北省图书馆筹集防护服等物资18日启运武汉

2020-02-18 20:5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2月18日讯 今天,由河北省图书馆筹集的防疫物资发往武汉,包括10000只一次性使用医用PVC手套和50套防护服。河北省图书馆与武汉市图书馆对接后,根据需求迅速筹集了这批防疫物资驰援,后续还将视武汉市图书馆的需求情况进行援助。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各行各业都投入到了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在得知武汉及湖北其他地区图书馆在社区承担把守大门、消毒杀菌、测量体温、为居民送菜、建立方舱医院图书角等重要职责,但防疫物品储备不足、购买难度很大的困难后,河北省图书馆和河北省图书馆学会向全省图书馆界发出呼吁,号召大家通过捐赠物资或提供可靠采购渠道等方式,为武汉及湖北其他地区图书馆提供帮助,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