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要闻

防疫抗疫 河北文旅在行动|疫情防控与工作生产并重,河北省艺术研究所全力推进《文化志》终审稿编纂工作

2020-02-15 14:07:29 来源:河北省艺术研究所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北省艺术研究所《河北省志·文化志》编纂组几位老同志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克服困难,一如既往心无旁骛,全力推进《文化志》终审稿编纂工作。2月13日,几位老同志和所内参与编改人员再次对编写情况进行交流,研讨细节,明确下一阶段编写任务。

《河北省志·文化志》编纂任务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指导和各方努力下,已完成初审、复审阶段工作。本轮撰写主要是终审稿(送审稿)的修改完善。根据复审专家意见,《文化志》终审稿修改涉及体例调整、图片返拍、文字论述等多方面内容,任务繁多琐碎。编纂组老同志不避繁重,克服年龄和身体困难,不因节日而停,以一贯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用手写笔记的方式完成了1000余页的修改完善内容,为按时提交终审稿奠定了坚实基础。

接下来,河北省艺术研究所将组织人员抓紧完成《文化志》终审稿修改内容录入和文稿打印工作,争取2月底前完成终审稿送审。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