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要闻>>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当代人》战“疫”文学征稿启事

2020-02-14 14:48:46 来源:当代人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新闻出版局)要求,加强文艺出版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从即日起《当代人》开展“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战‘疫’文学征文”。

征稿要求: 

1、本次征稿旨在讲述凡人善举、互助友爱的生动故事,讲述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记录普通百姓科学坚守战“疫”生活的点滴,凝聚起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战疫情的磅礴力量。

2、须为未公开发表和出版的原创文学作品。诗歌单首一般不超过100行;散文和纪实作品2000字-5000字,最长不超过7000字。文末请留作者真实姓名、电话、单位、详细通信地址和邮箱、微信号等信息。

3、请勿因创作之名,未经组织安排前往疫情一线采写。本刊征稿亦不鼓励此类采写。欢迎大家踊跃参与,优秀作品将在河北省文联微信公众号、《当代人》杂志微信公号、《当代人》正刊陆续发布、发表。本次征文谢绝手稿,作品请通过电子邮件附件发至ddrkyzw@sina.com邮箱。

联系人:耿凤  刘亚荣


来源:当代人杂志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