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原创栏目

河北保定爱心企业为抗击疫情捐赠十万余元物资

2020-02-09 20:3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为助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河北古城香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古城香业)先后捐赠价值10万余元的防护物资,以实际行动驰援疫情防控一线。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危急时刻,古城香业心系社会,以实际行动驰援疫情防控一线。1月30日,为助力基层一线做好疫情防控,河北古城香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杨雪峰代表古城香业向保定市清苑区魏村镇和魏村村委会,北店乡西顾庄村村委会捐赠84消毒液。之后,古城香业又为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保定市第六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保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保定市清苑区人民医院、清苑区电视台,以及清苑区各行政事业单位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了空气卫生香、N95口罩和隔离衣等。

古城香业传承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清苑传统制香技艺,参考《香乘》《香谱》《黄帝内经》《神农本草经》等古代香文化及中医典籍资料,参照中医传统空气消毒法,按照中医君臣佐使的配药原则,精选檀香、沉香、黄柏、降香、乳香、苍术、细辛、川芎、甘草、藿香、防风、连翘、大黄、龙脑、苏合香、安息香等多种中药为主要原料创新研制出具有室内杀菌消毒作用的 “空气卫生香”和“防感药香”。



责任编辑:王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