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要闻>>

发挥传统医药非遗优势!以岭药业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2020-02-07 12:5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020年1月22日,以岭药业率先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连花清瘟胶囊,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连花清瘟胶囊是2003年SARS期间以岭药业研发团队应用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中医络病诊疗方法研发的创新专利中药,近日连续入选第四、五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被推荐用于临床表现为乏力伴发热的医学观察期患者的防治,这是自2005年以来连花清瘟第19次被国家层面推荐。


疫情袭来,面对连花清瘟大批量市场需求,以岭药业勇担社会责任,保障连花清瘟全国各地医疗机构、药店供应,春节期间全员取消假期,克服了人力、运力不足等困难,加班加点,调整生产线,优先安排连花清瘟生产、优先检验,充分扩大连花清瘟产能,并利用航空等多种形式发货,为抗击疫情只争朝夕,与时间赛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寇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