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要闻>>

防疫抗疫 河北文旅在创作 | 河北省图书馆资源使用指南

2020-02-01 13:41:20 来源:云享冀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谁都没想到,一波疫情会突然造访。武汉,黄鹤白云,极目楚天,成了全国人民最牵挂的地方,看到抗战一线的医护人员,钟南山先生的泪目,我们所能做的就是保护好自己,把心中的牵挂转化为默默的努力,河北省图书馆为广大读者提供丰富多彩的线上服务内容!

万千世界一点开

微信关注公众号“河北省图书馆河北省数字图书馆”,云阅读栏目提供“图书馆史话、公开课、微视少儿馆”等内容,每一个链接打开后,都是“万千世界”,不信你来点!

美好时光始出来

“河北省图书馆河北省数字图书馆”公众号常用服务栏目提供“文明礼仪大讲堂、中华数字书苑、云图有声”等内容,您想看的电子书、有声故事,随便找来一本、听上一段,都是美好时光!

时间有闲人不闲

您想找年味民俗、冀图讲座还是电子期刊?不管哪样,告诉您在河北省图书馆网站(http://www.helib.net)怎样找!箭头标志处,点击“新春文化大礼包”,畅听科技、经济、文化、历史等讲座、观看民俗文化。

防疫硬核潜学海

箭头标志处,输入“读者证号”和“密码(读者证登记身份证号的出生年日八位数字,如19921001)”,查阅河北省图书馆海量数字资源,电子图书、考试复习、博硕期刊论文为您提供免费服务。

另外,河北省图书馆冀图讲坛、古籍保护成果也您带来专家学者的精彩讲解!


更多资源,请关注公众号!



来源:云享冀艺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