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家俊官方网站>>艺闻速递>>

高家俊出席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大美之春2020春节联欢会

2020-01-21 11:3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2日,高家俊出席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大美之春”2020春节联欢会。

1月12日,2020“大美之春”春节联欢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山水画研究院副院长高家俊应邀出席。铸就新辉煌——2020大美之春春节联欢会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国国家画院、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主办。大美之春春节联欢会是每年举办的年度文化盛会,享有“美术界春晚”的美誉,来自全国各地的美术界相关机构领导、老中青三代书画艺术名家、知名文化学者,以及著名表演艺术家等1500余人出席了本次盛会。

1月12日,高家俊出席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大美之春”2020春节联欢会。

参与本届“大美之春”艺术创作的书画名家们在晚会之前就深入实地、深入生活,他们以精湛的技艺和饱满的热情所精心创作的作品,表达了歌颂祖国、祝福人民的情怀。2019年,高家俊先后参加“脱贫助学圆梦——行中问道大朴天成中国画名家(公益行)学术邀请展(深圳站)”和“江山颂——2019中国山水画研究院作品展”,他的山水画作融合现代写意手法,同时贯穿古人的魂魄与气韵,充满柔韧和张力,奠定了他的作品的地位和价值。

1月12日,高家俊出席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大美之春”2020春节联欢会。

在晚会现场,高家俊与艺术名家一起泼墨挥毫,用书写或者绘画的方式抒怀。当节目进行到“送福”环节,在节目主持人的指挥下,台上台下一片欢腾,高家俊同1500余名艺术名家一起,把写好的“福”字举起,整个会场刹那间变成“福”字的海洋,令人心潮澎湃、为之震撼。这些“福”字不仅表达了书画频道和艺术家们对全国人民的新春祝福,而且还将通过书画频道进万家活动送至基层民众手中,让传统艺术和新春祝福传遍大江南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