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要闻>>

【冬季游河北 福地过大年】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场春节观剧指南

2020-01-20 12:1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19日讯(寇瑄)记者从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场获悉,春节期间,该剧场将推出四部精品儿童剧,分别是《狐狸与枪》《三只小猪》《木偶奇遇记》和《丑小鸭》

儿童剧《狐狸与枪》讲述了酷爱自由的狐狸宁死不愿意当狮王的宠臣,但当狐狸知道狮子病入膏肓居然是因为猎人的那杆猎枪时,他终于行动了——让狐狸站出来的理由仍然是他最崇尚的那两个字:“自由”。 智慧的狐狸如何战胜了猎人?怎样的决战使这一天成为动物王国的节日?这里有快乐的音乐、滑稽的歌舞、幽默的台词和你意想不到的、笑料迭出的一场“自由”保卫战。值得一提的是,《狐狸与枪》这个剧目曾在国家大剧院演出,受到孩子们的喜爱,现场十分火爆。

儿童剧《狐狸与枪》

儿童剧《三只小猪》讲述了大森林里生活着三只小猪和他们的妈妈,还有一只狡猾的大灰狼,它一直想找机会吃掉小猪们。猪妈妈为锻炼三个小宝贝的独立能力,让三只小猪分别盖一间自己的房子。谁知,大灰狼不费吹灰之力就吹翻了老大盖的稻草房,还撞倒了老二盖的木柴房,却对老三的石头房无可奈何。最终,三只小猪凭借自己的智慧,以坚固的石头房子为阵地,成功地惩罚了凶恶的大灰狼。

儿童剧《三只小猪》

儿童剧《木偶奇遇记》讲述的是一个小木偶的故事。小木偶被造他的木匠取名为“匹诺曹”,同时又被善良的仙女赋予了新生命。但是,他必须通过勇气、忠心以及诚实的考验,才能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孩子。这是一部有关诚实和勇气的儿童剧。经典剧目改编的剧目,加上了很多时尚元素,让孩子们得到快乐的同时也能得到启迪。

励志童话剧《丑小鸭》讲述了丑小鸭从特大蛋里孵出来,谁都不喜欢他,被许多动物欺负,遇到一系列困难,但他永不气馁,经过不懈的努力和拼搏,丑小鸭最终变成了白天鹅。故事在原著基础上又进行了很多改编,使丑小鸭的成长过程非常人性化,改编被大家认可和称赞,整个故事积极向上,无形中感动着孩子和家长 。

各剧目演出时间

2020年1月25日-28日(正月初一至初四),下午15:30《狐狸与枪》

2020年1月29日-2月1日(正月初五至初八),下午15:30《三只小猪》

2020年2月2日-5日(正月初九至十二),下午15:30《木偶奇遇记》

2020年2月6日-9日(正月十三至十六),下午15:30《丑小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鑫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