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演出场馆

世界原版经典音乐剧《猫》17日开票!2020年再谱难忘“回忆”

2020-01-17 17:2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月15日讯(韩文哲)2018年8月,世界经典原版音乐剧《猫》CATS在石家庄大剧院演出五场,三天的时间给近六千名观众留下了难忘的“回忆”。2020年这部世界原版经典音乐剧又将登陆石家庄大剧院,为观众献上一出精彩绝伦的舞台剧。


音乐剧《猫》是安德鲁·劳埃德·韦伯爵士于1981年创作完成的作品,改编自英国诗人、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T.S.艾略特的童话诗集《老负鼠讲述的世上的猫》,由音乐巨匠安德鲁·劳埃德·韦伯谱曲创作。


本剧讲述了在一个月夜里,“杰里科猫”们聚集在一年一度的舞会上。舞会的主人老戒律伯是他们明智的领导者。在舞会结束前,有一只猫可以被选中给予第二次重生的机会,登上九重天。“猫”们为了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使劲浑身解数极力表演。无法复制的瑰丽想象,曼妙的曲调及全球独创的“猫舞”,都让音乐剧《猫》成为时代性的经典。

其中,代表曲《回忆》被150名艺术家倾情演绎,著名歌唱家莎拉·布莱曼都曾深情演唱。仅在英国,《回忆》在广播及电视的播放量超46875次,美国则高达1000000次,真正成为广大观众珍藏的“回忆”!

世界经典原版音乐剧《猫》石家庄站1月17日10:18首轮开票,特惠8.5折

演出时间:2020年6月10日至6月16日

演出地点:石家庄大剧院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