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

河北衡水桃城区举办2020首届网络春晚

2020-01-12 13:53:16 来源:中新网河北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日晚间,由河北衡水市桃城区委网信办主办,以“网牵万家、直播幸福”为主题的2020首届百姓网络春晚在衡水保利大剧院举行。


晚会现场。 王鹏 摄

晚会上演了歌曲、相声、杂技、魔术等多种类型节目,融入流行元素与科技手段,为观众们呈现出一场“互联网+文艺”的视听盛宴。

晚会现场。 王鹏 摄

衡水市桃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希浩表示,该区将建立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推动信息化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让互联网更好造福人民群众,推动新时代桃城区网信工作取得新进展。(崔志平 王鹏)(完)

责任编辑:韩文哲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