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焦点图

Hand in Hand手拉手国际儿童音乐节在石家庄大剧院精彩上演

2020-01-06 17:0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4日上午10点半和下午3点,“2019河北国际演出季——Hand in Hand手拉手国际儿童音乐节”在石家庄大剧院精彩上演,给观众带来一个真正属于孩子与家人的音乐嘉年华。如父母怀抱般温暖的流行摇滚,开启孩子走向缤纷世界拥抱光明的探索与憧憬。

在演出过程中,现场所有的人手拉着手,大部分的父母和孩子都是站着看完整场演出,跟随着音乐的律动尽情摇摆。带孩子来的刘女士说:“我们家女儿今年4岁了,这是带她来的第一场音乐会,很担心怕她接受不了,出乎意料,全程都在蹦跳,特别投入。”

本场演出是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河北国际演出季的一部分。从2019年11月10日到2020年1月19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按照以“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方式展现多元文化及艺术表现脉络传承,为石家庄和邯郸等地市民朋友带来一场场丰盛的文化盛宴。石家庄大剧院为此次演出活动提供了丰富的惠民演出票,为繁荣河北文化市场,促进市民文化消费,提升文化品味贡献了一份力量。

附:2019河北国际演出季排期表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