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演出场馆

洪顺曲艺社新年相声大会暨九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2019-12-31 11:4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王加林、孙悦现场表演相声《猜字》

12月28日,“石家庄市引进高雅艺术演出系列活动——洪顺曲艺社九周年庆典相声大会”在石家庄人民会堂如期上演,此次相声大会有幸邀请到了相声名家魏文亮、王佩元,谦祥益名角陈树桐、杨长在等优秀相声演员倾情加盟;洪顺曲艺社周培岩携手李松涛、张新东一众演员坐镇演出,为观众带来近三个小时的演出。老中青三代同台献艺,演员们精湛的演技,新潮搞笑的包袱,让观众们沉浸在欢乐的海洋。


图为李松涛、张新东现场表演相声《学无止境》

此次相声大会是由洪顺曲艺社和天津谦祥益共同演出,一场洪顺曲艺社的演员,一场谦祥益的演员,相声演员们用传统曲艺的形式,在舞台上擦出了火花,为观众们送去欢乐。

演出现场宾客云集,热闹非凡,老前辈们风采依旧,青年演员时尚新潮,众位演员们一个接一个的爆笑节目表演,不断掀起演出高潮,引得台下观众掌声连连。

周培岩出场时,热情的观众被他淡定的表情、独有的语速快速打开了笑的神经。相声大会的“底角儿”是相声表演艺术家魏文亮先生与搭档王佩元带来的一段《欢声笑语》。


图为现场观众

演出后,各位名家与曲艺社演员共同上台答谢观众。接受采访时,洪顺曲艺社总经理盛利强再次表达了感恩之情,“九年来,每一个观众都是我们的朋友,甚至是亲人,已经像家人一样,我们不可负,不能负,这九年的路,累,但有温暖。”他表示,洪顺曲艺社九年来的风风雨雨,都将变成前进的动力。

图为周培岩、张欣现场表演相声《开心一刻》


责任编辑:牛二亮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