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

渤海新区获评2019文旅业最美中国优秀文化传承城市

2019-12-30 10:38:35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凌凤)日前,第七届文化和旅游融合与创新论坛暨2019文化软实力提升峰会在浙江闭幕,渤海新区获评2019文旅业最美中国优秀文化传承城市。

第七届文化和旅游融合与创新论坛暨2019文化软实力提升峰会由新华社主办,中国人民大学休闲经济研究中心、中国旅游协会旅游营销分会承办,旨在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通过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为区域文化软实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生态文旅融合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共同讲好行业故事。

近年来,渤海新区坚持走生态文明、绿色低碳、独具特色的全域旅游发展之路,加快打造国际滨海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截至目前,渤海新区已建成景区景点21个,其中国家3A级景区5个、2A级景区3个,南大港湿地景区已通过4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