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演出场馆

2019河北国际演出季荷兰拉齐兹四重奏音乐会精彩演绎

2019-12-16 15:0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5日晚7:30,在河北省艺术中心2019河北国际演出季演出节目——荷兰拉齐兹四重奏音乐会拉开启帷。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拉齐兹四重奏乐队演奏古典和现代弦乐四重奏曲目,并因其音乐热情、才华、多才多艺和活力而广受赞誉。拉齐兹四重奏组常与各种不同的学科和流派的作曲家、音乐家和艺术家一起表演。拉齐兹四重奏乐队总是在寻找古典音乐传统和其他学科的共通点,与其他艺术平等地交流、互补并提升。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2012年,拉齐兹四重奏乐团与著名的英吉利海峡唱片公司签订了合同。她们的前两张唱片 Vivere和C ' esko受到了国家和国际媒体的高度赞扬。留声机写杂志评论道:“他们最大的优势是演奏的自然与流畅,这让你一直被吸引。”他们于2016年5月发行的第三张唱片《四分之三》,获得了留声机杂志的“编辑精选奖”。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中外文化交流,提升城市文化品质,激活文化消费,推进文化惠民,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采用“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方式举办2019“河北国际演出季”。本次演出季包括来自美国、俄罗斯、德国、意大利、希腊、以色列、荷兰、西班牙等13个国家11部演出剧目,为市民献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