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通讯员>>

沧州市消防支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2019-11-29 17:5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沧州市消防支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暨政工比武。来自全市基层单位的26支代表队、78名指战员同台竞赛,全面展现了消防指战员投身主题教育、传承红色精神的过硬政治素养。

此次竞赛赛程分为两部分,初赛采用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主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和党务、党史、时政等内容选题,涵盖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活泼。决赛则以现场必答和抢答为主,既考验了参赛指战员们对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又考验了大家的心理承受能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沧州市消防支队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创新学习方式,拓展教育形式,全面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下一步,支队将以此次知识竞赛比武为契机,积极探索创新学习方式,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朝着“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扎实迈进。(杨洪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