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书画资讯>>

华人翰墨书画家邀请展在北京开幕

2019-11-22 09:33:35 来源:中国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8日下午《华人翰墨书画家邀请展》在北京塞隆水泥库艺术空间开幕。本次展览由联合国华人协会;北京工笔重彩画会联合主办,联合国华人协会书画委员会;北京塞隆水泥库艺术空间承办。雅昌艺术网、99艺术网、艺美中国网、今日中国艺术网、中国时尚新闻网、中国书画家网、腾讯天天快报、今日头条、网易新闻、书画界网、一点资讯等媒体给予支持。

同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徐天员;广州启明书画艺术馆创始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书画家温其明;著名宜兴紫砂艺术人,中国金陵印社常务理事,金陵书画院高级美术师陈君以及其他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朋友、艺术家、收藏家、艺术机构代表和媒体记者临开幕式。

孙墨禅在致辞中说,策展此次展览,其目的是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向观众献上书画艺术家的精神盛宴。中国书画是中国的国粹,作为书画家,应该根植传统,牢记使命,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做出努力,为增强文化自信做出贡献!今后,联合国华人协会书画委员会将联合有关机构,定期举办活动,逐步到国外举办书画展,积极传播中国书画艺术,让中华文化在异域大放光彩!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