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书画资讯

2019中国三亚艺术年展于11月19日盛大开幕

2019-11-21 14:28:19 来源:中国书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19日上午,由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主办,海南瀚风鼎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主题为“翰墨丹青、 添彩盛世”的2019中国三亚艺术年展在在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菩提酒店今日艺术汇举行了开幕式。

年展之前特邀请来自全国各地及三亚本地的著名艺术家走进基层开展采风创作,以写生绘画等形式为手段,全面挖掘并展示三亚深厚的文化底蕴,展现三亚的秀美风光、风土人情、文化历史和三亚市在时代进程中改革发展的卓越成就。

此次艺术年展为期十天,向公众和游客免费开放。展出的作品包括由65位艺术家参与的于9月17日启动的“2019中国三亚艺术年展采风写生活动”中走进三亚,深入生活的采风作品和全国美术名家作品共计160余幅,展出的的所有作品均已出版成册,也于此次开幕式上正式与大家见面。

当天下午,围绕“艺术·新三亚”展开的关于城市发展与艺术创造价值高峰论坛在悦信美高美国际酒店举行。通过各方专家的深度探讨以及全国艺术家的画作描绘,展现70 年来祖国的蓬勃发展及三亚社会经济繁荣发展的新景象、新气象。

此次年展已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与海南瀚风鼎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继2019年1月“中国三亚艺术年展暨作品集首发仪式”后成功举办的第二届艺术年展。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童道驰对年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全国艺术家们发出诚挚邀请,希望他们常来三亚休闲度假、创作写生,要把三亚打造成为展现中国文化历史之都、文化艺术创意之都、文化艺术交易之都。

海南瀚风鼎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秉承文化为发展奠基、艺术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致力于打造具有深度价值的社会平台,推动树立文化三亚的新形象,让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为秀丽三亚再添魅力之韵。

据悉,此次展览时间为11月19日——11月28日,为广大观众提供了一次接触艺术、了解艺术的机会,市民可前往免费参观。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