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头条>>

以色列钢琴家爱莲娜·古赫维奇独奏音乐会河北省艺术中心精彩演出

2019-11-18 14:3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爱莲娜·古赫维奇演奏的创意曲目真好听,我非常喜欢。”第一次现场观看爱莲娜·古赫维奇演出的20岁女孩涵涵难掩喜悦之情。11月17日,2019河北国际演出季系列演出节目之一——以色列钢琴家爱莲娜·古赫维奇独奏音乐会在河北省艺术中心启帷,以色列钢琴家爱莲娜·古赫维奇演奏的钢琴古典经典与当代电影配乐结合的创意曲目,收获观众一致好评。

爱莲娜·古赫维奇本次音乐会弹奏的是选自电影《星球大战》的钢琴幻想曲、电影《爱乐之城》、《阿甘正传》、《权利的游戏》、《加勒比海盗》等十几首耳熟能详的电影经典配乐,以及莫扎特、德彪西等著名音乐家的代表作品。在演奏中,德彪西走进《星球大战》的世界,贝多芬与《权利的游戏》发生碰撞,肖邦、巴赫与《加勒比海盗》《指环王》交手,为我们带来了一次全新的音乐体验。

爱莲娜曾获得以色列全国钢琴比赛第一名,并在以色列广播协会KolHamusica钢琴比赛中入围决赛。她的音乐会遍布欧洲各地,并长期在慕尼黑摄政王剧院、慕尼黑艺术文化中心爱乐厅等地举办独奏会。细腻的技术、饱满的情感和成熟大气的舞台风范使得爱莲娜成为欧洲及世界各地音乐节争相邀请的独奏家。

Bayer唱片在2013年出版了爱莲娜的首张独奏专辑,收录了巴赫、舒伯特、拉赫玛尼诺夫和斯克里亚宾作品。她还有一张倍受好评的用古董钢琴录制的威廉姆•伯德、斯卡拉蒂和卡尔•菲利普•埃马努埃尔•巴赫音乐唱片。

爱莲娜•古赫维奇目前在慕尼黑音乐与戏剧学院任教。2015年1月,她被授予施坦威艺术家称号。

为进一步加强中外文化交流,提升城市文化品质,激活文化消费,推进文化惠民,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采用“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方式举办2019“河北国际演出季”。本次演出季11月10日拉开帷幕,12月份迎来演出高潮,活动共包括13个国家的11部演出剧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