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演出场馆>>

河北省第六届中老年才艺风采大赛颁奖典礼在石家庄举行

2019-11-15 16:3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3日,河北省第六届中老年才艺风采大赛颁奖典礼在省会石家庄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获奖团队代表、老年组织代表等600余人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河北省中老年才艺风采大赛是我省具有代表性的大型公益品牌文化活动,本届大赛是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中共河北省委老干部局、省民政厅、省广播电视局、省体育局、省妇联共同主办,由河北省老龄事业宣传服务中心组织承办。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决策部署,积极营造养老、敬老、爱老的浓厚社会氛围,集中展示广大中老年朋友的才艺风采和积极健康的心态,倡导新时代广大的中老年朋友,传递正能量,做出新贡献。本届大赛从今年2月份报名启动,历经海选、复赛,10月份在敬老月期间,在全省各市举行分赛区决赛。全省众多的中老年团体、文艺组织踊跃报名,积极参赛。

本届大赛的奖项设置分声乐、舞蹈、戏曲、综艺四大类,在颁奖典礼上,获得大赛金奖、银奖、铜奖的45个团体和个人及最具网络人气奖的10名得主分别领奖。邯郸卫健委、邢台卫健委、保定卫健委、衡水卫健委、沧州卫健委等10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